新闻聚焦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09  点击:[]

12月30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委员会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招生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李新,招生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韩世春,招生委员会副主任、副院长董占军,招生委员会副主任、纪委书记苗新民出席会议。董占军主持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磊通报了2020年艺术类招生考试相关政策、山东省美术类专业统考评卷工作、我校2020年拟定招生计划调整方案及我校2020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拟定方案。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

董占军指出,2020年招生考试中的新变化要通过各种渠道随时发布,使考生能及时了解学校的招生信息。招生工作是我校的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提高认识,发扬“爱校如家”的奉献精神,团结一心将此项工作顺利推进。要加强责任意识,严密组织,细化工作方案,分工到位,责任到人,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按照山东省和学校关于2020年招生考试的统一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妥善解决新问题。要以考生为本,增强服务意识,把招生考试工作作为学校办学的重要环节,周密部署,科学筹划,确保我校2020年专业招生考试工作有序顺利进行。

学校招生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