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聚焦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考试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1-07  点击:[]

1月7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0年招生专业考试第一次工作会议在长清校区召开。副院长李新、副院长董占军出席会议。会议由董占军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磊通报了我校2020年招生专业考试拟定方案、招生变化以及校领导工作分工、各职能组工作分工。与会人员结合各职能组工作分工,进行了沟通,提出了建议。

校领导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整体性的重要工作,是选拔优秀人才、树立学校形象的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扬奉献精神,正确处理好学校整体工作与个人事务的关系,爱校如家,按照学校统一部署、要求和各自分工,克服困难,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全力保障招生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董占军对我校2020年招生专业考试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招生考试安全工作。各单位、部门要对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制定细致的工作预案和相应的应急方案,确保舆情、信息、人身和技术保障等各方面的安全。二要做好招生考试信息公布工作。要按照学校招生考试工作整体安排,统一信息公布口径,及时、准确地公布考试信息,以帮助考生快速、全面地了解学校招生政策。三要明确分工,落实职责。各职能组要统筹规划和协调,落实工作职责,明确责任人,确保招生考试工作各项任务得到落实。四要科学配置工作人员。要根据各职能组的工作性质,选配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思想作风硬的工作人员参与招生考试工作。五要主动做好宣传工作。各职能组要把学校声誉放在第一位,主动配合宣传网络保障组做好招生考试的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招生考试工作氛围。六要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营造温馨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在赶考路上感受学校温情。

2020年招生专业考试各职能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