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2020年服装表演(模特)类联考及其他类别网络线上考试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

时间:2020-04-22  点击:[]

问:服装表演(模特)类联考的考试,每录制完一个考试科目后立即上传,还是录制完所有科目后一起上传?

答:每完成一个科目即可提交,也可以完成全部科目的视频录制后,再逐一提交视频。必须保证所有科目的视频全部上传否则考试无效。


问:服装表演(模特)类联考的考试,四个科目必须同一天录制完成吗?

答:一旦点击“开始考试”按钮,所有科目考试及视频上传必须在规定时间内(2小时)完成。


问:服装表演(模特)类联考的考试过程中,每个科目有几次录制机会?不满意的录制视频可以删除再录吗?

答:考生可在正式考之前进行模拟考练习,模拟考不限次数。在正式考试视频录制过程中,每个科目有3次视频录制机会,视频无法删除,录制完毕后,选择其中最满意的 1 个提交上传,作为考试视频。


问:请问考试诚信承诺书在哪里查看?签字完成后通过什么方式提交?

答:考生可登陆我校阳光招生信息平台,在各类别实施方案中查看学习诚信考试承诺书(附件)中的内容,根据操作说明中的示例图抄写相关内容,然后拍照上传。所有考生在参加考试前,均须签署诚信承诺书,未按照规定签署承诺书的考生视为违规。


问:网络线上考试过程中,考生是否可以回放录制的考试视频?

答:考生在正式提交考试视频之前,可回放视频,一旦正式提交,将无法回放。


问:网络线上考试前,考生应做好哪些准备?

答:在线上考试前,考生应做好以下准备:

(1)考生应仔细阅读我校发布的考试方案,特别是各类别的线上测试实施方案和操作说明。

(2)强烈建议考生先参加模拟考!多次练习直到完全熟悉整个考试流程,再参加正式考试,以免正式考试中操作失误导致考试失败。

(3)考生在正式考试前,需保证手机电量充足,存储空间充足,建议连接优质Wi-Fi网络,关闭手机通话、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可能导致录制失败的应用程序。

(4)为保证视频录制效果,建议由他人辅助进行拍摄或使用手机支架、手持稳定器等辅助设备。


问:网络线上考试过程中,还需要注意什么?

答:在线上考试过程中,考生需着重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务必关闭手机通话功能和微信、QQ、录屏、外放音乐、闹钟等会导致录制失败的应用程序,以免导致考试失败。

(2)在正式考试过程中人脸认证环节,一定要素颜,不要带美瞳等,拍照时应调整好光线,不要出现高曝光的情况,保证人脸清晰,以免导致人脸认证失败。

(3)在所有考试科目的视频录制过程中,不得出现任何显示考生信息的提示性文字、图案、声音、背景、着装等,更不得出现考生姓名、考号等个人信息,否则将被视为违规。

(4)正式考试过程中,考生不能录屏、不能截屏、不能锁屏,否则会导致考试失败。

(5)小艺帮不支持任何的手机外接设备。


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梦想成真!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