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艺术类本科录取结束

时间:2021-07-17  点击:[]

我校2021年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录取已结束,相关情况特作如下说明:

1、各省分数线等录取情况已陆续公布,考生可登陆学校招生主页查看(http://zs.sdada.edu.cn/),最终录取结果以各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结果为准。

2、因数据整理、制作银行卡等事项,本科批次的录取通知书将于7月下旬以后陆续寄出。录取通知书通过EMS邮政特快专递邮寄,届时考生可登陆EMS邮政特快专递官方网站输入准考证号或快递单号查询录取通知书寄送进度,或拨打EMS客服电话11183查询。请大家耐心等待。

3、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是在学校录取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由招生办公室完成相应具体录取任务,没有与任何单位进行联合招生,也未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组织从事与招生录取相关的一切活动。

4、录取通知书邮寄费用学校已支付,不需要考生额外付费;除报到须知中所列学费、住宿费等缴费项目外,学校不会向考生收取其他任何费用。若有个人或单位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的名义进行招生录取诈骗或中介活动,向考生收取费用,请考生和家长特别防范,以免上当。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