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严正声明

时间:2022-07-30  点击:[]

近期,我校接到考生及家长反映,发现有社会机构盗用我校名义、我校logo、校区照片等信息,通过网络媒体形式采集考生信息,严重影响学校声誉和考生利益。为保护学校和考生的正当权益,我校严正声明如下:

1、我校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对考生进行信息采集。已录取考生只通过学校“今日校园”APP核对及填写个人信息,以减少现场报到办理环节,提高办理效率。除此之外,凡以我校名义向考生推销产品和收取费用的行为,皆属违法行为。对于从事上述行为的机构或个人,我校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2、我校所有官方发放的材料均以中国邮政速递EMS方式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达考生手中,材料内容包含《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今日校园APP使用说明》、录取通知书等,以上材料均为纸质印刷材料。

3、我校2022年录取及相关信息官方发布渠道为学校官方网站(https://www.sdada.edu.cn/)、本科招生网站(http://zs.sdada.edu.cn/)、官方微信号(sdada_edu_cn),咨询电话以《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须知》中载明的办公电话为准(0531-8261****/0531-8962****)。除此之外,任何其他网站、贴吧、论坛、QQ群、微信群等发布的信息均与我校无关。

特此声明!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2年7月30日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