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山东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专业统一考试考生须知

时间:2023-12-20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统一安排,山东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表(导)演类(服装表演方向)专业统一考试将于2023年12月20日至25日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进行。为方便广大考生顺利完成考试,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并遵照执行。

一、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2023年12月20日—25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场次以准考证显示为准,请严格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入场

2.考试地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室内体育馆,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路1255号。由学校东门进入,沿专用通道可直达室内体育馆,沿途有安保人员和志愿者引导。

二、考前准备

考生须登陆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查看《山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表(导)演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致我省2024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考考生的一封信》等文件和政策解读,了解考试要求及相关注意事项,查看附件内容,并按要求上传背景音乐、填写信息表。

三、入场要求

1.根据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要求,考生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注意:因手机禁止带入封闭区以内,无法通过查看手机内的电子身份证核验身份,故电子身份证不作为考试入场有效证件使用。

2.除规定的证件、必备的考试用品外(如服装、鞋子、只存储背景音乐的U盘等),考生的手机、平板Pad、智能手表等具有拍照、通讯功能的电子设备,以及一切与考试无关的物品一律不准携带进入考场。

3.考试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除考生本人外,考生家长等陪同人员和无关人员严禁进入校内。考点无停车位,送考车辆要及时关注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到达考点后即停即走。为保障考生安全,请家长、陪考、送考人员不要在考点门口聚集。

四、考试要求

1.考生按照《山东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表(导)演类专业统一考试说明》要求着装。

形体形象观测:考生赤足、着泳装,其中女生着纯色、分体、不带裙边泳装,男生着纯色泳裤。

台步展示:女生着纯色、分体、不带裙边泳装,高跟鞋;男生着纯色泳裤,赤脚。

才艺展示:服装及伴奏音乐自备。

服装自备,服装上不得有标志身份信息的特殊logo或图案。

2.形象要求:服装表演方向考生须素颜测试,不得穿丝袜,不得佩戴任何装饰物,不得戴美瞳、美甲、贴双眼皮。发式须前不遮额、后不及肩、侧不掩耳。

3.身体测量:对考生身高、体重、三围等基本项目进行测量。

五、注意事项

1.考试当天,考生需自备仅存有已上传伴奏音乐的备份U盘,音频格式为MP3。

2.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后,要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场所的秩序,不得危害他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3.考试过程中考生一律禁止透露姓名、考生号、就读学校等与个人身份有关的信息。

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是国家教育考试的一部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33号令)、《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 (修正案九)》、《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法律法规均对考试违纪作弊行为有明确规定。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如发现涉考违法行为,请及时向公安机关和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共同维护考试公平公正。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咨询电话:0531-89626210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举报电话:0531-86162757

预祝考生们考试顺利,取得理想成绩!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考点

2023年12月19日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