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
发布时间:2015-04-14 阅读 
分享

  

本专业培养具有海阔天空的艺术构思和思维敏捷的人才,并具备戏剧、戏曲、影视和其他舞台演出的美术设计等方面的能力,能在剧院团、电影厂、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等从事美术设计的高级专门人才。

  因目前戏剧、电影、电视剧、动画片、新媒体剧均为当代文化产业的重要形态。我国是世界第一的电视剧生产、播出、收视大国,年产电视剧2--3万集、年产电影400余部、栏目剧2.5万集、戏剧、舞台剧4000余部,戏剧、音乐剧、网络剧等方兴未艾。所以在这样戏剧、影视业蓬勃的发展的状况下,对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的设计人才需求匀速增长,奠定了本专业的稳固发展。

  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在戏剧影视业随着科技发展的同时,在教学上发展了与时代紧密结合的独特的设计语言,秉着严谨、实效、稳步、借鉴的治学精神,探讨摸索了我们的教学主导特色。

  本专业的课程体系:演出空间的设计 造型语言转换 戏剧影视美术概论 影视人物造型空间设计 数字影视图形设计 演播室类电视节目编导与制作 导演视听语言 编导与分镜头设计DV影像与剪辑基础 影视后期特效与合成 实验影像创作等课程。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