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艺术(装置艺术)
公共艺术(装置艺术)
发布时间:2015-04-14 阅读 
分享

  

公共艺术专业是山东省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本专业培养学生从城镇化空间环境中,以艺术的方式,表现社会和生活公共性问题。本专业下设公共造型艺术、工艺装置艺术两个专业方向。开设课程注重在认识和了解空间环境的前提下,拓展学生对材料综合利用的思维方式,利用多种艺术形式,使学生具有教学、研究以及在室内外公共空间进行艺术创作等方面的能力,能胜任城市文化艺术相关领域、一专多能的实践型文化艺术人才,以满足相应的城市环境美化与人文关怀需求。核心课程:装饰基础、材料语言、传统工艺基础、现代工艺基础、公共艺术策划、公共雕塑设计、公共壁画设计、环境装置材料与工艺设计、公共设施设计,毕业创作,毕业论文等。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