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美术
工艺美术
发布时间:2015-04-14 阅读 
分享

  

工艺美术专业是山东省名校工程重点建设专业、山东省特色专业。本专业将传统造物思想与当代手工艺实践相结合,培养具有现代手工艺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使其能系统掌握工艺美术的理论知识,熟悉相关专业发展演进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趋势,了解材料性能及加工工艺等知识,具备对材料与工艺的设计制作能力,能够从事各种现代工艺品设计制作,为工艺美术产业服务,以及相关教学与研发工作。本专业下设纤维工艺、染织工艺、陶瓷工艺、玻璃工艺、漆器工艺、金属工艺、首饰工艺等专业方向。核心课程:工艺美术与现代艺术理论、装饰基础、专业技法基础、纤维艺术设计、染织艺术设计、陶瓷艺术设计、玻璃艺术设计、漆器艺术设计、金属艺术设计,首饰艺术设计,毕业创作,毕业论文等。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