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印刷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印刷设计)
发布时间:2015-04-14 阅读 
分享

  

以国家需要的实践型设计创意人才为导向,培养具有宽阔的文化视野和现代印刷设计理论知识与技能、扎实的艺术设计基本理论和方法、具有较强的实践创新意识、社会适应能力和较强的实际解决问题能力的技能型应用人才。

  本专业以培养具有设计理念和设计技术的综合性图文信息处理特色人才,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专业发展的能力,具备较强的印刷设计与制作能力,精通印刷工艺与流程,熟悉管理与市场营销,能在各有关企事业单位胜任印刷相关工作的技能型应用人才。主要学习印刷设计方面的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识,通过艺术设计思维能力的培养以及艺术设计方法和技术操作技能的训练,熟练掌握印刷设计的工艺、材料等知识,具有印刷设计与拓展能力。核心课程有包装设计与结构设计的制作工艺、丝网印刷设计、书籍设计与制作工艺、商业印刷推广设计等。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