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
雕塑
发布时间:2015-04-14 阅读 
分享

  

雕塑专业秉承专业学习与艺术实践的有机结合的教学理念,使学生具有深厚扎实的专业基础、宽容多元的创新理念,在专业艺术领域和各类学校从事雕塑创作、教学和研究工作的应用型人才,充分体现“厚基础、强能力、宽口径、高素质”的综合培养目标。

  结合专业办学特色,充分发挥师资优势,本着“继承传统,超越创新,基础扎实,适应性强”的办学理念,坚持“以创作提升教学,以督导促进管理、以展览推进交流”的教学思路,加强与国内外艺术院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拓宽办学渠道,开拓师生视野。在强化本专业(方向)必选课程教学基础上,进一步丰富、优化选修课程的科目和内容,实现必选课程、选修课程与任选课程有机结合起来。在实际教学过程中,不断提升各专业课题新意、专业内涵和实际应用水平,注重课程间的渗透与互动,从而引导学生对雕塑的基础理论知识和表现技能有着较全面、系统的理解和掌握,培养学生具有一专多能、多元互动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核心课程:泥塑人物写生与创作、硬质材料基础与创作实践、中外美术史、素描、泥塑、现代雕塑创作、材料应用等。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