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工程
包装工程
发布时间:2023-06-22 阅读 
分享

  

  

培养目标及就业方向:包装工程专业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培养学生“爱国、爱校、爱专业”的高尚情怀,培养学生扎根行业、担当奉献的工匠精神和出色专业能力。学生备包装系统分析、设计与生产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具有分析解决包装技术和设计问题、实现产品包装系统整体设计的能力;初步具有研究开发新结构、新材料、新工艺和工程管理的能力。能在商品生产、设计与流通部门、包装及物流企业、科研机构、商检、质检、外贸等部门从事包装系统设计、生产、质量检测、管理和科学研究工作。

核心课程:包装材料学、包装工艺学、包装结构设计、容器造型设计、运输包装、包装设计、包装系统设计等。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