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交互设计
智能交互设计
发布时间:2023-06-22 阅读 
分享

  

智能交互设计专业以交互、智能和体验为核心,面向互联网、移动应用、智能硬件等新兴智能产业和数字媒体领域行业,培养掌握人机交互、用户体验、人工智能、信息可视化等专业的知识和技能,具备扎实工程基础和优秀设计能力的复合型人才。培养学生对人机交互原理、用户体验设计、信息可视化、计算设计等领域的系统性知识掌握。学生将具备深入理解智能交互设计相关理论、方法和技术的能力,能够将这些知识应用于实际项目中。培养学生具备创新思维和创造力,能够独立思考和解决复杂的设计问题。培养学生具备跨学科的知识融合能力。

智能交互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可从事交互设计师、用户体验设计师、用户研究员、产品经理、前端工程师、跨媒体视觉设计师、可视化工程师、创意编程工程师等多种岗位。同时可以在互联网、媒体和娱乐、软件开发、设计咨询、智能产品等不同类型的组织中找到就业机会。随着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等技术的不断发展,智能交互设计专业的就业前景将更加广阔。

核心课程:有界面设计、交互设计、移动应用开发、信息设计、智能产品设计、信息可视化、创意编程等。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