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
动画
发布时间:2023-06-22 阅读 
分享

  

动画专业设立于2000年,2019年获批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培养适应动画全产业结构,具备较强动漫造型能力、综合艺术素养和创意能力的应用型动画人才。根据动画全产业的发展需求,以技术和实践为引导开展人才培养。专业拥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省普通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设立与课程紧密结合的校企联合的专题实验室为一线教学服务,将产业一线技术和行业标准引入到动画的教学、科研、创作中。专业在专业建设、课程教学上日趋成熟,完成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动画系列教材,以及省级优秀教材。《动画形象设计》为动画专业的特色核心课程,专业培养了数以千计的动漫研发设计人才,动画电影《大圣归来》的特效指导为我校04级毕业生。在腾讯、Base、三辰卡通、上海育碧游戏公司、北京枫糖动画等业内知名公司以及多所高校内都有本专业输送的动画人才。师生多部毕业作品获得国家、省部级奖项,历届毕业生在行业内拥有很好的口碑。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