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编导
广播电视编导
发布时间:2023-06-22 阅读 
分享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设立于2019年。2022年获批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培养在新媒介平台和数字技术条件下,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文案、创作与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与能力,能在影视艺术、网络视听及新媒介等信息传播领域及文化部门从事视听节目编导、策划、撰稿及运营、教学、管理等方面工作,富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专业全媒体行业语境下就业前景广阔,本专业从业为各级影视教育、影视媒体、融媒体传播、宣传机构、网络视听新媒体等领域,鼓励学生提升深造专业学习平台。科学教师配置助推特色教育资源和师资优势,强化科研能力,通过产学研一体化培养模式,依托数字化传播媒介,建成新技术条件下特色突出的的编导专业。

专业主干课程:剧本创作、视听栏目编导与策划、纪录片编导策划、短视频编导与创作、视听传播形态与运营。

该专业在全媒体行业环境下就业前景广阔,从业方向为各级影视教育、影视媒体、融媒体传播、宣传机构、网络视听新媒体等领域,鼓励学生深造专业学习。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