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艺术设计(专科)
环境艺术设计
发布时间:2020-09-11 阅读 
分享

  

本专业培养具备室内设计与创作、景观设计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识和能力,掌握空间设计、材料学、施工工艺、工程预算报价和项目招投标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能独立操作环境设计、室内设计、景观设计工程项目,并能在城市建设领域从事室内设计、研究、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环境设计艺术人才。

本专业学生主要学习环境设计、专业室内设计景观设计方向的相关课程基本原理和基本知识,学习期间学生将通过室内设计思维能力的培养、室内设计方法和设计技能的基本训练,具备本专业创新设计的基本素质。

近年来学校支持本专业积极参加国内外美术类大学、建筑类大学组织的各类学术活动,在各级组织内担任理事、委员等,在教学内容与教学环节等方面符合国家的专业规范,并且探讨形成实践教学型办学特色。教学组织以环境专业为基础,互相渗透、互为补充和支持,共同构成完整的环境设计学科结构。强调“艺术与技术高度统一”的办学思路,坚持“艺术素质和技术意识并重”的教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艺术家素质的建筑师与设计师。

本专业目前启用修订后的教学大纲,使教学内容与人才培养目标符合专业办学定位。课程体系包括:通识课程、专业必修课、专业方向模块、工作室课程(专业选修课)、综合实践课。

联系方式

电话:0531-82619300、82611812、89626210
传真:0531-82611812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长清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千佛山路23号(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300(长清校区);250014(千佛山校区)
Email:zsb9300@163.com

微信咨询平台



微信号:sdada_zsb9300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招生办
版权所有 2015
网页设计:视传交互工作室

收藏分享